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DAS學員結業成果發表--令慧

 今天要來介紹DAS學員的結業作-令慧的作品

剛拿到作品,不自覺的發出讚嘆聲--這....這....真是太棒的作品!
一直以來,DAS精神不斷強調個人創作風格,

DAS精神重申:你可以買跟我一樣的美術紙、一樣的工具,所以我們的作品會有許多雷同,但....若我有我的風格,我的配色、我的定位、我的精神,就能在市場上讓人一眼看出,啊~那就是令慧的作品!

這,就是DAS要的精神,接下來讓我們好好欣賞令慧同學帶給大家的作品介紹!


 下圖解說:
左邊為發想,右邊為作品實際圖






目前作品還在Daisy Day 店內,請一定要來看現場的作品,己超越相編所能表達的意境,
也請看過作品的您,多多分享如此具有創意的結業作!


To:令慧:然而,結業只是個開始,當你更熟悉用法與技術,應創造出更多屬於你的作品;倘若你更有大愛,成為Mini將你的自身體驗繼續的分享給更多想創造個人價值的朋友吧!


更多作品賞析~~


繡線與轉印帆布的應用

深具文化意涵的作品

令慧轉印技巧相當純熟  並將相編 3D 化囉

酒精顏料與透明印台的運用

 Tissue paper, gesso, acrylic paint, inkpad 的應用
Vianne 最為讚賞的部分  相當漂亮!!

超可愛的貓頭鷹

 令慧將所學徹底地呈現在作品的每一處
也許不是精準地完美  但作品精神往往是創作者最應著重的部分
擁有屬與自己的風格  喜愛自己的作品  就是最棒的藝術創作